Willy-Nilly-Milly

没 没有画风

今天波液施展了巴拉拉能量我终于打开了LOFT,谢谢波液!!!!

最近画了点琅琊榜的同人!!!!!!!!!!

这边没东西,微博更得还挺疯的(x)特别有趣的是看我画的画手并不多,却得到了很多对于画的留言wwww说画风有高桥留美子老师的影子,喜欢了这么多年第一次得到这样的评价~也是有点开心吧!不过也可能是我用了毛笔笔刷的缘故O<-<

其实我SAI迟缓得不行,PS也特别卡,真是心力憔悴。。。

无论是小说还是电视剧,这个作品真是太棒了

好不希望结束啊

why kkw is so cute?

避免有人来烦我(…)再说句我是苏靖不逆^q^

评论(15)
热度(415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Willy-Nilly-Milly | Powered by LOFTER